close

shot by Yuu  嚴禁私自轉載 或去LOGO等行為

 

 

 

IMG_6910.JPG

這本也是千呼萬喚昂TAT  還有特典 港動屎了

大小:150X220mm
內容:350P(081109~091031)
特典:B5小海報+貼紙+照片X2 +mini calendar+卡包

那個caledar真的是名副其實的mini阿阿阿!!

 

想當初買到這本也只是無心的在露天逛逛  之前本來搜到一本黑色封面的 無特典 價錢介於很貴和還可以接收之間 天人交戰結果之下 是先放著等我有錢再接他回家(?

每想到過沒幾天再搜一次就看到這本昂!! 價錢不到一張小朋友只少了一樣特典  當時也是處於考慮中  之後越想越不對 (怕被搶走) 於是 隔天就立馬下標XD

面交地點也是約了好久才敲定  人家賣家跟我說禮拜一我硬要約五六日←(完全被發現等不及) 最後還是決定在禮拜一面交

放學後立馬去搭公車 做了半小時才到捷運站  賣家是位姐姐><  看到我穿著制服狼狽的樣子明顯嚇一跳TAT(我不是故意的XD) 

一拿到完全痛哭流涕昂TAT跟新的一樣! 完全是本小字典小字典(揍 賣家還很好心提醒我要不要檢查 但我當時滿手東西阿TAT所以就隨便翻了翻就跟他say good bye 

回家的路上我臉上肯定溢滿了幸福的傻笑(這怪人)

 

IMG_6912.JPG

 

 

 

 

書名是一定要的

 

 

 

 

 

 

IMG_6914.JPG

看看這厚度昂TAT 十塊錢都不夠 

這就是350P!!!

 

 

 

 

IMG_6915.JPG

 

 

招牌笑容↑ 不過耳朵好紅看起來好冷TAT

 

 

 

IMG_6917.JPG

 

 

排版也很讚 正中間那張 完全的秒殺昂TAT 

 

 

 

IMG_6918.JPG

 

 

everything姐姐也是部位控↑

 

 

 

IMG_6919.JPG

 

 

 

純真無邪的樣子我最沒抵抗力了

 

 

IMG_6920.JPG

 

 

黑框眼鏡~~~這張色調怪怪的不是姐姐的錯是我的錯XDDD 沒拍好 之後上LOGO的時候就想說調一下好了結果好像沒更好(揍

 

 

 

IMG_6921.JPG

 

 

就是這種溫婉的笑容-///-

 

 

IMG_6922.JPG

 

 

茱麗葉一位 哭得淅瀝嘩啦的阿珍 這髮型是大愛-///-

 

 

 

IMG_6923.JPG

 

 

你懂得!!!!!(激動屁

這小子(?

 

 

 

IMG_6924.JPG

 

 

 

這曖昧的眼神....XD(揍

 

 

 

IMG_6925.JPG

 

 

拉太近拍所以就變這樣了TAT 表誤會人家昂

 

 

IMG_6928.JPG

 

 

茱麗葉的髮型很喜歡之外 表情也是亮點TAT  亂萌一把的

 

IMG_6929.JPG

 

 

↑誰抵擋的了

 

 

IMG_6930.JPG

 

 

 

拍髮帶是我的執著XDDDD

儘管這張精神不太好TAT

 

IMG_6931.JPG

 

 

 

這張我也偷調了一下XDDD 老話一句 一點都不Bad 的Bad boyXD

 

 

IMG_6932.JPG

 

 

 

 眼神交流是亮點 不過這燈光看了讓人覺得有點可怕TAT

 

 

IMG_6933.JPG

 

 

 連RDD都亂萌一把的!!這傢伙!(?

 

 

 

IMG_6934.JPG

 

 再來是彩排囉 

 

 

 

 

IMG_6935.JPG  

 

欸欸欸欸~~!!怎麼了! 

我可以說其實就這樣而已嗎?!XDDDDD

好啦私服彩排我就私吞了!!!(眾毆

下次再見囉

 

 

 

 

 

 

 

 

 

 

 

打完這篇開箱 來打打我的近況好了

以上純屬本人最近生活有點down不想看請右上角紅色鍵按下




















這次段考完了~

恩....老實說考得不怎麼好

這次連一向不管我成績的家人都說話了

我也追根究柢的想過了 

我好像陷入太深了............. 在補習班看書回家就開著電腦到半夜

就算在補習班書沒看完 回家也不會再繼續 為什麼? 因為我都在電腦前

加上我真的有點迷失 我有點開始不知道怎麼讀書 怎麼找回以前那種感覺

又太壓抑了   連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這樣下去不知道會出什麼事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該遠離哥哥們一陣子呢?

上了國三 時間真的不多了 要考試要看書 我把太多精神注在他們身上

或許我該收回一些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的不是嗎?

現實點就是 他們沒了你不痛不養 你沒了他卻是萬萬不可 

日子還是要過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