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297WICAAAVv--.jpg  

一早起了個大早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上課(被打飛

早上上國文下午上自然

自然很糟的我很想乖乖的把自然上完再去板體 

但前一天看了一下路線圖+預估時間....

冏要兩個小時 我四點半才下課餒不OK

所以只能忍痛(?

把下午的自然給取消了XD

 

一上完國文課跟老師說了下午不上課有事

就走回家 吃飯 然後看一下電視

我姊就問我啥時要出發

我跟他說:我想先睡一下耶

沒辦法本人不睡覺看控會靈魂出竅XDDD(被揍

睡得飽飽大概就已經三點多

然後就隨便治裝一下

準備要出發

結果我姊居然有要陪我去!

然後他還沒set斗冏

於是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等他

結果出門時也差不多四點了(那不是跟沒請假差不多XD)

 

到了板體之後就已經快五點了

印象中的集合時間是五點

所以我就有點著急的開始找氣球

走到正門

找不到

又徘徊了一下還是沒找到

因為接近整隊時間所以沿路很多人在奔跑

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有人抱了一包湖水綠的氣球

我立馬攔截說:那個.....氣球

氣球人:你要阿  隨即掏了一個給我 然後就奔走了

重點是

他沒有給我氣球杯昂昂昂昂

但是那人早就走遠了

無奈之下只好隨便拿個繩子綁起來

因為不可能綁多緊

主辦單位又讓人等得有夠久

結果!

他就變成了這樣TAT

IMG_7005.JPG  

看看這就是我口水的威力

 

害我連紀念都沒得做TAT

 

之後就開始整隊我在搖C

人一整個給他有夠少

你繞一圈都不怕有人會跟你搶位子

 然後無聊得我就開始發呆等等等等等

之後就聽到很破的中文(欸XD

我後面來了兩枚日飯 一枚法國飯和一枚越南飯

跟他們聊了一下

都是有飯別團不是純種S.W(?

只有法國人是特別來看控的

另外三個是剛好在台灣所以就來了

 

就這樣咱們一直等等等

等到我尿意都來了

又有點接進入場時間

所以我就跟我後面的兩位日飯姐姐 比了幾下(他們其實聽不太懂中文) 然後我就狂奔去廁所

幸好搖C離廁所真的給他有夠近

加上主辦單位放人進去的時間一整個拖到不行

我就跑了好幾次廁所XDDDDD

好不容易再颼颼韓風吹呀吹的時候終於要入場了T^T

一進到會場就狂奔(雖然其實我們這區不需要狂奔)

我還臉很猙獰被那位法國飯看到他應該有嚇到然後很順利的搶到了第一排

也跟那群外國姐姐走散了TAT

然後我就看著旁邊的大砲母女檔XD

再看來看去

恩恩....有夠遠的

第一次在搖滾區這麼不搖滾(一點都不擠)

本以為入場就會結束在寒風中的苦逼

沒想到主辦單位應是要7點半開始TT

所以我們繼續在寒風中站了快半小時

終於!開始了ZE:A的

但由於我對其他團無感

我果斷跳跳跳

跳到M黑(這團我有比較認真看)

他們這團出的時候天空就開始下起了小雨TAT

我還心想:切敗!別

結果雨越來越大

這時候就來了一位大叔開始兜售雨衣

然後就有人買了

因為我有帶傘所以我也沒買(其實就算沒傘我也不想買XD)

結果過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來發雨衣

我想有買雨衣的大概冏了吧

(ZE:A和M黑兩團都有到延伸舞台

TAT還不斷的送wink什麼的

他們粉絲福利真好

為毛哥哥們沒有(欸你  )

在訪談的時候李準一直說很怕歌迷感冒什麼的

><真是太暖了我才怕你們感冒哩

淋雨表演真是辛苦

 

然後咱們繼續跳過

終於等到了哥哥們出場

再撥前段VCR的時候趕快打電話給我姊 告訴他要開始了(他要接我回家)

然後掛完電話 他們就快出來了  

我只能說我們這區真的有夠給他淡定的阿!!!!!

不是忙著拍照就是很冷靜的看表演

應援啥的都沒有

 

他們就眼睜睜看我從一臉淡定看表演瞬間變身瘋狂粉絲

他們的表情?我才沒在鳥他們哪知道表情阿

一出場的replay 本以為大部分都是同胞

應援總該會有吧結果都沒聲音

只有偶爾來一兩聲尖叫

害我一開始一個人喊得很虛

哥哥們從一出場我就努力看穿他們昂TAT(雖然只是個米粒人)

偶爾還會發出傻笑和呻吟(完全失控狀態)

 

 

之後訪談的中文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只有一張~昂這尾音上揚有夠可愛

這感染力連遠在天邊的我都無法抵擋~><

問我有沒有拍神馬的

告訴你:拍照錄影都沒有我喜歡認真看表演XDD 

但是我有錄音XD 如果你不介意有我歇斯底里的聲音的話XDDDDD

我給我同學聽我同學說我都變日飯了(超女性化)

 

不過我說這翻譯一整個差別待遇很大

人家李準講了幾個單字也沒翻

然後哥哥們廢話也會翻 一整個盡責(不是怕被罵就是其實他也飯哥哥)

我是沒啥差啦反正我本來就是來看哥哥們的

-----------老人家我記性不好 如果有時空跳躍的話別罵我說不認真XD

有一段小萌問大家要聽什麼歌的時候

結果我旁邊的(我也變騙我以為他是同胞TAT)居然說:隨便趕快唱首歌

其實當下蠻不爽的 訪談的時候也是 就一直叫人家唱歌

可以不可以閉嘴昂?!要看唱歌跳舞不會回家看頻喔?= =

所以我就面無表情的看他一眼(本人面無表情就是屎臉XD)

然後繼續歇斯底里.........

 

亂入我吃錯藥買的螢光棒IMG_7006.JPG

 

當時會買下他是因為我居然把他認城名古屋的螢光棒=口=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TAT

後悔死了

而且這隻超難揮 邊邊一直刺到手不說 SHINee那塊揮太大力還會掉下來= =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我怎麼會蠢到看錯XDD

這就是整天下來的不完美

(完)

 

問我為啥沒說很多細節

因為打到後面有點懶了(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