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江閃亮亮的下篇出來了!!

我只能說!完全是精華精華阿這篇!!(不要因為裡面有lam的產品就這樣)


IMG_7193.JPG  

IMG_7206.JPG  

 

 

買這本完全是照直覺(?

沒有毛毯完全可惜阿T^T 毛毯好可愛 而且感覺好實用XD

右上角藍藍的是海外特典迷你寫真(真的很迷你 比真實寶貝還迷你

 

之後看預覽 才發現!

這本是cosmicaa的站長lam設計的阿!!!!!(完全屎到


然後就在噗浪上面暴走 結果都被噗友無視

 害我一日比一日還期待他的送到XDDD

之後官方diary我也被他美麗的外衣所吸引

於是跟了小星500團(硬要亂取

看進度的時候只看到官方要寄

沒想到從我同學那拿到包裹

邊走邊拆的時候發現

呀~! 是三響砲!(官方+FAIRY+三請補頁)

害我又邊走邊露出奇怪的笑容

不知道明天收onewside又會發生什麼事

 

IMG_7194.JPG

 

莫名的!他居然糊掉了!!

管他反正就李泰妍(揍

各個角落都會有lam歐逆的隨興英文!(真的很隨興阿!!

IMG_7195.JPG  

 

純粹覺得這句很酷!

以後這我得左右銘好了XDD

 

Don't Worry Be Taemin!

IMG_7198.JPG  

其實我的噗友都看過這張了 但我決定還是埋梗一下XD

IMG_7200.JPG   

 

我說的隨興英文來了~~(其實這個沒有很隨興 

看到Gateeyoung 我還真的去估狗翻譯 結果翻不出來=3=

所以這詞應該是歐逆自創的!~(?這BT

IMG_7201.JPG  


就是這句讓我完全暴走-///-


接著是迷你寫真(眾:為什麼他特別長篇?!

IMG_7208.JPG  



完全糊掉冏

 

IMG_7209.JPG

 

翹著嘴的小萌 和發懵中的小萌

這家伙嘴型敲口愛  這本歐逆拍到好多

這嘴型完全是他的專利阿! 別人模仿不來(或許...?

 

IMG_7211.JPG 

 

 

這動作這嘴型好孩子氣伊呀呀呀呀呀(?

 

 

 

IMG_7212.JPG

 

2min二連發

這站子完全2min屬性!之前還用推特發2min的漫畫T^T 太狠了

沒關係我已經漸漸接受 小萌在珍基和崔崔中游走了(他最後也還是珍基的!

IMG_7213.JPG  

 

背面

其實有點突然

唱歌唱到暴筋了呃阿阿阿!


攏長的FAIRY DIARY 終於結束了

IMG_7202.JPG  



官方行事曆~~將將~


當初就是被這美麗的糖衣給迷惑了呀~


IMG_7204.JPG  


還蠻厚的~(有屁用都白的

其實頗坑爹但那名信片好大張唷 又直視鏡頭神馬的害羞shi了

 

明信片因為桌上位子不夠所以就沒拍了~要看去找別人昂!(揍

 

IMG_7240.JPG  



一箱阿T^T這箱在我的寫真書下面 

把這箱搬出來完全把我累死了

差點沒攤掉

其實裡面也不是都是日單專

還有一些韓站DVD我也放在裡面(所以是塵封的意思?

IMG_7241.JPG  

 

很喜歡的the first~

感謝老爸友情贊助資金~XDDD

拍照當時床上完全呈現凌亂狀態 onewsama和KAU亂入了

海報沒位置所以就不拍了XD

IMG_7242.JPG  

 

我和某噗友的媒人

茱麗葉A(居然買A

當時看預告完全生火

錢就給他砸下去了=3=

 

IMG_7243.JPG  

 

 

就在我等待我的茱麗葉A的時候

我就看到了他在預購

害我冏在電腦前XD

在想到底要不要買(當時沒錢

 

結果又是我姊的友情贊助(其實上中下裡面有很多都是我姊的友情贊助XDD)

 

因為有A版的前車之鑑所以我拋棄了A選擇了B+CXDDD

 

 

以上。

 

看看我的2011花錢實錄

真的花了很多錢阿=3=

揮霍阿揮霍

第一次飯愛豆就這樣我果然是那種一陷下去就很會認真(?

 

阿屋屋屋屋~

官品買的真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